日出東方

夢想與希望、落實的可能。

人的一生總有些奇想,促使自己每日每夜前進的動力。我們為何生在這個時代,身處於世,立命為何?夢想不是不可靠的名詞,它是你心中之火焰,讓你的生命和每天的生活具意義。所以,找出自己活著的夢想,活出自己生命的永恆之音。

和自己們的對話,內心的反饋,每日都需進行的功課。有幸遇見共同築夢踏實的夥伴,契合而深切的討論實踐夢想的可能性,前行之路,缺一不可。所以真實的默契得以養成,在於真實的目標和踏實的心地,始終如一。

如我協力創意工作室,是這樣的一個公司,這樣的一個團隊。運行我們的自有品牌,開始起步前進的「D+文化小孩」,醞釀成形的「WOWime藝廊」,以及,正在路上的「山城學堂」,都奉行同樣的法則:做自己,如我如實。永恆,真實無礙。

不流於俗,不時興華美虛飾,平實,無造作的可能,只想真切的實踐心中的理想,夢想該有的樣子,與,自我本命。

在探討著人事物的標準,時代之風,該帶有的走向與意識,每件事物與互動經驗,都形塑與落實真實之樣貌,在於本分,如實不虛。關於創作的真心與直心,這點是基本,也是基礎。

待己待人,如一如實。做為接下來要發展的創作基地和平台品牌,「WOWime藝廊」,是一個坦誠真切的創作者、設計者與藝術家們交流的園地,我們以自身為例,引領前行,分享互動,落實社群組織美好的真義。其中永恆的法則不變,尊重互重自我要求的惕勵如是,不以虛妄的市場需求或是扭曲的商業雕飾要求藝術家們改變自己的風格迎合市場,只著力於發現自己與同伴美好的本質,使其彰顯出來,成長其該有的樣貌。成其己,立於人,本初衷,如所是。

下半年,在如我十歲生日之前,預計能有初初該有的樣子,到時候再跟大家仔細分享「WOWime」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