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自由的工作形態

人們成為「自由工作者」賦予更多的自主空間:如何工作、在哪工作及何時工作,這不只牽涉到自由,而是「自主」,職人們將工作視為熱情與生涯的投注。

新聞來源:https://goo.gl/VPXKPs

工作,佔了人生大部分的光陰,如何工作,為何工作,幾乎決定了人生的樣貌是如何,思想、付諸行動,工作的自由在於思想自由,不僅僅是自主的抉擇,而是發掘如何才是自我真正真實的活著,決定如何活出生命。

時代在變化著,行業的選擇已不是一切,因為,找出自己真正的潛能和適合的道路,不一定存在於既有的行業之中,更多的可能是,創造出自己適合的行業型態,新型態的工作與生活和交流態度,帶來新的工作自由可能性,創意在於根基,思想則是全部,如何思考,怎麼行動,付諸實踐的法門,不只一途。正確的道路和指向之處就是心的指標,只有正確的磨練出自我思考的方針指向,才有堅持實踐下去的真實動力。所以,「如我協力創意工作室 Be Myself Inc.」,成立,在於指向明確,每個人都能做自己,也是自己,工作,才有意義,目標確實,協助每個人、每個組織、每個品牌,都能是自己真實的面貌,將潛在的本來面目找出來付諸實踐,是我們工作室成立的目的。而我們工作室的工作型態,就是各有專長和自我興趣的每個人,在自己最適合的位置上,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工作,何時、何地、如何,工作著,溝通著,都有自我充分抉擇的機會。透過交流、討論,找出各種可能性,決定與共識,往往在創意和經驗充分的交流下發生。我們經驗著也創造著工作的新型態與人的合作模式,一直以來,都是如此,未來,也是一樣。成立初衷不會變,堅持到底到位,才有正確且真實的契機,發生改變和成長歷練的關竅,就在於自由,做自己,如我如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