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

進入新階段的前奏

D+數位授權,服務正式上線。

影像記錄生活的美好,印物收藏生命的感動,D+的服務,在於以美感和專業,協助人們將珍貴的影像,製作成獨特的物品,只需上傳想用的照片或圖文素材,排版設計,印刷品控,就交給D+了。

個人訂製的成品上,不會放上D+的logo,只單純呈現屬於你的人生點滴。

現在,進一步,D+提供一個平台,讓攝影師與創作者的作品,打動你心的畫面,能夠印製成你喜愛的物品,隨伴在側。

如我協力創意工作室,自有品牌產品與服務的規劃,今年,又將向前一步,完整心中的藍圖。

同步進行的,有D+台灣站的新商品陸續呈現,以及D+上海站的籌劃,再來,WOWime藝廊,籌備線上線下點的工作,也將一步穩、一步實的發生。

即將邁入2019下半年,三個月來,在上海與台北兩地的耕耘,初初有了開始萌芽的徵兆。繼續實踐。

 

D+的數位授權:https://masaxline.com/D+的數位授權/

上海实之境:https://www.tlfov.cn/

 

实之境名片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