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數位沖印服務推出

515數位沖印服務推出|D+文化小孩 masaxline.com

D+的數位沖印服務推出了。

一直以來,有著對於洗照片這件事的一種經驗,一種期許。

相較於以前相館時代,拍照後拿底片去交給相館,隔幾天就能有一堆照片印出來,然後排入相館送的相冊,就這樣完成了整理一次旅行或回憶的工作。現在數位沖印時代,流程卻是越趨複雜,上傳照片後,一堆版型的選擇,加圖文貼紙等等的花樣,好不容易排好,洗出來,品質卻是不盡理想,總覺得,還不如之前用底片洗出來的感覺精緻。

所以,D+選擇自己找合適的方式,印出自己想要的照片,也讓流程簡單化,上傳圖檔,就可以等相片印好,交至手中。

相館洗出來的照片,同一捲底片中可能有拍壞的,也就只好捨棄。上傳圖檔,則可以好好選擇真正想要印出的相片,一份一份,裝填好,值得珍藏的生活和旅行紀錄。

現在,D+的數位沖印、照片沖印服務,正式推出,人們對於簡單洗出好相片,有了不一樣的選擇。

在新上市期間,D+文化小孩有滿額禮活動,贈送無印的相本、相冊以及相框,讓洗出來的相片,能夠立即整理好,有屬於他們的家。

你也在找合適的數位沖印洗照片的選擇?D+照片沖印服務的出現,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D+文化小孩網站:https://masaxline.com/

D+文化小孩 masaxline.com |數位沖印 |新上市 滿額禮活動頁:https://goo.gl/zBubsB

 

D+FB活動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