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myselfinc.tw 新風貌

 

因著 Be Myself Inc. 如我協力創意工作室 新品牌識別形象的誕生,我們的網站也有了新風貌。

在瀏覽與尋找適合將網站想法付諸實現的夥伴過程中,發現幫我們印刷廠商設計出簡潔網站的這個團隊 — 邦迅科技。

就是他了。當下 M6 這麼想。

網站的製作與執行面,有許多細節要留心,網站的維護和管理,更需要長期穩定的後援支持。

直覺為主要判斷機制的 M6 ,立刻向 M0 反應,要請 邦迅科技 來協助落實 如我協力 新網站的樣貌。

所以在迅速確實的行動力支撐下,網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做好了。真的很有效率,很快。

如我協力團隊的核心職能與角色定位,在服務的整合與完整解決方案的提供, 邦迅科技 真的是很好的網站製作廠商,也是想要擁有永續經營網站平台管理者很好的選擇。我們會推薦我們有建置網站需要的客戶,使用邦迅的服務,也樂意看見更多有質感的網站誕生於這世上。